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法國的 天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去了法國後
天天把相機掛在脖子上的關係
我好喜歡法國的天空

法國日照時間長 每天我一醒來 不管是五點.六點還是七點
天就已經大白



在巴黎住的小旅館 因為入睡前有點悶熱 於是我把頭朝向開窗的那一邊
早上一打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這付景象



在巴黎 我常常會把頭抬起來拍拍天空 天很藍 雲很白



或是這樣深深的藍


太陽公公在白天 總是這麼熱情的就灑了下來 會覺得炙熱
但有風的時候 吹起來卻是涼爽的
這時居然已經下午六點多了



只要有一點點樹廕 就可以一直像這樣的看著天空發呆



到了晚上九點 天居然還稱得上是藍



小橋.流水.人家



是說....這是Windows的預設桌面嗎?



鄉間小路上只有大片大片的麥田跟藍藍的天空



晚上十點多 太陽公公下班了 天空還是令人著迷的藍



跟另一種藍



再見了 巴黎的天空 I will miss you so much

2 則留言:

  1. 這天空顏色美得讓我不得不懷疑...是相機的效果嗎?

    回覆刪除
  2. 真是美的太過火了....
    很舒坦地想躺下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