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Thank you

今天心裡滿滿的
很想寫些什麼....

謝謝妳們今天陪我度過了充實的一天
雖然我不知道, 我們這份友誼可以維持多久
因為你知道, 有愛的時候, 看什麼都很美
但這份愛淡了之後, 你會找到更美的東西
已經忘了自己上一次有這種心情的時候是何時?
啊~~~ 是2007年夏天吧 那時候的我, 一定也覺得他們很美吧
但不知從何時開始, 他們美不美, 在我心中已不是那麼的重要
有愛沒愛 真的差這麼多嗎??
啊.... 還是說.... 當一個人 變成了兩個人 很多事情 就真的會不同??

現在的這份友誼, 此刻我很珍惜
雖然我不知道, 我的這份堅持會多久
但我希望自己記得, 現這的這份心情

Thank you all

1 則留言:

  1. 太深了....
    貼一首我最近常聽的歌....

    怕不怕被拒絕 怕不怕被省略
    你怕不怕被淪落在宿命中妥協

    當真愛宣告從缺
    驕傲的玫瑰正一片一片枯萎
    儘管你抱歉 懺悔
    真心一旦墜跌 就不能飛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點頭就能挽回
    快樂或傷悲 沒什麼分別
    心碎到終點會迎刃而解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
    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
    更不想依戀這殘缺的美
    殘缺的迂迴

    怕不怕被拒絕 怕不怕被省略
    你怕不怕被淪落在宿命中妥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