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A MEMORY IN KOREA



轉眼間 從韓國回來三個星期了
剛回來時的激情褪去許多
曾經信誓旦旦的說我明年還要再去
如今卻變成了... 等到今年十月.... 再說

回來的那週 朋友們找我吃飯
艾莉跟ling yu說我去年從法國回來時
也是有鬼吼鬼叫說我今年還要再去法國一次時我好驚恐
因為我完全的給他不記得  XDDD

雖然自己很清楚兩次旅遊的不同處
法國是景色美 而韓國 則是感情的羈絆
濃情漸漸平復後 我開始害怕著
韓國很好
東西好吃 美妝保養衣物好買 機票便宜
再來的就是 一個人的旅遊 好愜意 唯一害怕又期待的孤單
在BK被破壞怠盡 哈哈
但.... 一個三個星期的旅遊 我得花上比這段時間還長的時間去....
消磨掉它留在我心底淡淡的哀傷
從 MISS YOU SO MUCH 轉化成 SWEET MEMORY
居然要花這麼大的力氣

付出感情 不是壞事
但交一群新朋友 從付出 到交心 到轉淡 到.... 只看著FB上你的近況 而不會留言
這樣的循環令我退卻

看來.... 我好像還不適合開始寫遊記
這篇被我弄得灰灰暗暗的 該怎麼是好....
這不是我的風格啊~~~~~

1 則留言:

  1. 可以來google+...
    可以分類..
    但畢竟沒有永遠的朋友.....
    淡淡地看..就好了..

    回覆刪除